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32田園生活

Day132田園生活

 

木屋由Wilfried伯伯親手建造,但好像禦寒能力不太夠呀,披上三層被都還嫌不夠。

 

好在打開房門一陣暖流立即湧進房間,Evelyn姨姨已經在燒柴火煮咖啡了,來了澳洲這麼久喝了這麼多杯Latte就這裡的Latte最有texture,七成的organic全脂牛奶配三成espresso,表面天然形成一層結膜總之就正啦。

 

Wilfried伯伯跟Evelyn姨姨都是純天然主義者,常說市面上食品太化學太多添加濟,盡可能都自己生產,農場所有東西除了電力全部可以自給自足,例如水源抽地下水再蒸餾,乾柴在農場外自己劈,養雞養牛養馬就有雞蛋牛奶,牛奶又可以做cream芝士yogurtwheatcorn flour又自己磨用來焗麵包做pasta,感覺上就是一天做到晚都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做。

 

農場內有一間很小很小的木屋,但小得怎麼看都住不了人呀,後來Wilfried說小時候想造給小朋友們玩家家酒,但後來半途而廢了。

 

他們一家六口同時也是家庭樂隊Habel Family,四處旅行表演,更是每年Oktober Fest的嘉賓,晚餐後為我播上以前的表演片段,口裡一直“um尋“著“ah…I miss the old time.”即使孩子不住在家了,還能感受到那份濃厚的家庭溫暖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