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27歐洲小丘陵

Day127歐洲小丘陵

 

Gin Gin有一家裝修很古典的bakery,吃完早餐後過去嘆一杯Latte,一大樂事也。

澳洲的商鋪都很低調,名字都很簡單如“Gin Gin Bakery”Salon””Hair Studio”,如果在香港看到招牌只寫著“麵包鋪”“天水圍髮廊”,感覺就是怪怪的,還是在前面加個“順興”“銀龍”“永隆”比較順眼。

 

在西澳旅行時碰到Alan&Lyn,他們住在Hervey Bay附近,順路登門拜訪一下,但今天趕路也趕不上,騎到Howard就好。

 

今天天氣就是好呀,雲朵處處,微風陣陣,沒有如昨天inception式巨斜,卻有英格蘭的山坡小丘陵,流著汗喘著氣卻一點都不累人。

 

晚上到達Howard,在公園煮食札營,恰巧一個孤身旅行者駛過,問了很多個人問題然後又說今晚應該也在這過夜。不知為什麼總有股奇怪的感覺,小刀放在身旁有備無患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8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