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21罰款?有得傾!

Day121罰款?有得傾!

 

我身體構造很特別,酒喝得少睡不著,酒喝得多腦袋會不停運轉做惡夢。昨晚又不停重溫那個兒時的惡夢,同一樣的人,同一樣的嘴臉,還有更多奇怪的夢。早上醒來感覺剛完成了另外一個歷險,身體累,腦根更累。

 

攰還攰,帳篷還是要收拾,我懷疑昨晚睡在泳池底了,天氣潮濕得把睡袋帳篷內外都浸過水咁,十分嘔心。

 

Chris&Neil很好客的請我食英國早晨全餐,比起每天如事的Muesli簡直是上天恩物呀~又談了不久交換資料後就起程了,由於每次碰到好心人都會說“你來香港我可以帶你遊香港呀”看來我回港後會更像導遊不像學生。

 

中午時份突然興起來了幾張自拍,原來…我都可以好型T^T

 

晚上5時多到達Rockhampton邊境,由於visitor centre肯定已關門,東澳這些非旅遊城市的hostel又隱閉,摸黑四處走或許end up沒有落腳處…

 

正在猶疑找個地方札營好還是繼續尋找hostel,在居住區遇到很熱心的aussie,替我翻查whitepage終找到或許是唯一的backpackers,YHA。雖然不知資料可不可靠,但還得一搏呀。

 

7時左右終於找到Rockhampton YHA,位處九曲十三彎的不毛地帶,難怪地道Rocky人都不知YHA在哪了。

 

入房後查一查Email,收到Whitsunday regional council的回覆!睇完直想開香檳慶祝!話說18號當晚收到200蚊罰款通知,諗住奶硬野啦,但一路上的朋友都說其實反而council執法有問題。在Sarina當晚,費時寫了一篇投訴信去council,結果回覆係撤銷罰款!YEAH!執返兩舊水,原來細個學寫投訴信真係有用架!

 

Distance Traveled 105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