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20野外的bartender

Day120野外的bartender

 

很沒有目的的踩,前面兩百多公里的路都一片荒蕪,好運一點或許會有一兩隻roadhouse,無運的話或許只有無盡的野貓袋鼠屍體。

 

話說Harry Potter系列的audiobooks播到Half blood prince後就停了近半個月,現在人少車少正好輕鬆踩專心聽。在Mount Isa之後因為交通較繁忙,基本上旁白一直在說話,我聽到的卻只有行車聲,根本沒有聽明白@@

 

一直踩沒什麼特別,直至5時左右到達Marlborough附近碰到停泊在草地上的grey nomad Neil&Chris。我把帳蓬搭在他們的caravan側邊形成明顯對比,入黑後天氣突然變得極度潮濕,衣物單車披滿水珠。

 

Neil&Chris帶備了一個設計值100分的焚燒爐,有兩條鐵棒可以放置fry pan, sauce pan,下面熱炭可以烤薯仔粟米。剛好今晚沒有gas用,重回gibb river road的野人生活吧=D

 

吃過晚飯後進入了他們溫暖的caravan內喝酒。兩位都是品酒之人,帶備了自己brew的紅酒,又教了我幾隻新mix,包括Dark’n’Stormy(Ginger Beer + Rum)和一隻Chocolate wine(Wine chocolate + 自家製spiritCream)。很好喝也很易醉,越甜的酒越可惡,一直喝停不了很快就不醒人事,滾回帳蓬睡覺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97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