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08-110Skydive與Atherton

Day108-110SkydiveAtherton

 

7/12 今天刻意早點起床,看到難得好天氣立刻去報名Skydive,原來跳傘地點跟Cairns有一大段距離…足足坐了一個鐘車到場地,抬頭望天又是黑壓壓一片。很快的第一批參加者已經跳了,個個都十分興奮的著陸,怎料突然又宣佈天氣轉差,有機會取消,唉如果再次skydive失敗,咁真係黑仔到極點。由其我係最後一group,等了又等,最後終於輪到我!

 

 

坐小型飛機升空已經很high,轉彎爬升時整個人都會扯去一邊,到雙腿都放到飛機外面時真有跳樓一刻前的感覺,到instructor推我下去之後雖然眼掙開口能尖叫,其實不醒人事,60秒的free fall好像只有10秒鐘,然後就是降落傘gliding,真正的自由是在天空中飛翔,我就不停嗌”YOLO””AWESOME””FREEDOMMMMMM!”

 

同團有一班澳門人挺談得來,今次被誤認為馬來西亞人,從來不被認為是香港人就是了,哈哈,第時過大海再見~

 

晚上和ClintKarlGav吃澳式迴轉壽司,頂下下都有avocado咩黎架大佬,回家後再戰gumtree.com,又很快地找了一個肯接載我到Townsvilleaussie讓我再續單車旅程,gumtree真的超方便!

 

7/13 下午時份Clint帶我去他的老家Atherton慶祝他小親戚的生日,Atherton距離Cairns大概80km,位處Tableland山地,極度潮濕,踏單車過去是一個又哂力又無野睇既普通市鎮,6時左右到著Clint女朋友Tammy的家,屋內有3個小寶貝,分別456歲,Mia, Jasmine, Eloise ,白人baby真的很可愛,眼前渾圓,大大粒藍眼晴好似藍寶石般單純地打量處處,我最叻畫畫tum細路,同3BB玩得好開心。

 

夜晚Clint老友Mattew來訪,三人不停吹水隊酒,然後過一間pub繼續飲,今晚估計是有生以來飲得最多酒而又沒有湯的一日,看來是酒量升lv了。

 

7/14 Tammy的家過了一晚,個個忙著準備Miabirthday,中午先送Jasminehockey class,廿多個小朋友好像鴨仔一樣追波,估計小Jasmine是全程沒有碰到球啦但還是很可愛。

 

下午原先Clint想帶我用buggie遊車河,可惜天氣太差一直待在tammy家,親戚逐漸到訪,只有我一個戇居居埋唔到堆,好odd

 

晚上Clint再載了我回來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