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01無緣Skydive

Day101無緣Skydive

陰 


昨晚遇到一個超級怪人,凌晨4時多詭異的腳步聲緩緩靠近,我從夢中驚醒,然後立即拉開帳幕,一個衣衫襤褸的aboriginal目不轉睛地打量我的單車,我裝作友好的說了幾句,只聽到他說”I am not stealing”呆了半响然後突然發瘋”THIS IS MY COUNTRY! THIS IS MY LAND”突然覺得,你來偷東西我還比較放心,別發狂襲擊我就好。

 

不死心到visitor centre看了一會,25km外一個叫Mission Beach的地方看來是全澳最好的skydive地點,掙札了好久留待到Cairns再跳還是今天就跳?最後決定到就今天到Mission Beach skydive,到步後交了有生以來最貴的娛樂節目,$350 一萬四千呎高空60秒自由落體,人生大概只玩一次,豁出去!別望荷包!

 

可是永遠永遠不要低估我的運氣,session有很多個卻偏偏選中了注定要失望而回的session,儘告所有裝備都架在身上看似一切準備好,上天要刮大風誰都阻止不了唯有看看明天早上天氣怎樣吧。

 

Skydive旁邊有一個Caravan Park,無意中跟一個男人聊天,他有一台配上motortour bike,興致相投談了不久,突然他說我是這裡的老闆呀,想在這裡住一晚嗎?算是今天黑中的一點白,就這樣得到免費的住宿了。

 

Caravan Park種了很多Lettuce, cucumber和一些herbs,都可以免費採摘,晚上弄了一大盤沙律跟一個丹麥和法國朋友一起進餐,他們正以極省錢的方式環遊世界,大家一起分享有趣的經歷和故事,雖然skydive明天9成跳不了,但今天碰到的人都挺有趣的哈哈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2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