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94另一便海.doc

Day94另一便海

 

4時半從儲物室醒來,提心吊膽好不難受,打開門濕氣依舊。

 

好久沒有黑夜騎車了,昆士蘭的路況本來就不太好,加上路面濕滑倍添危險,好在有命挨到太陽上山,7時左右大概走了30km

 

一直再騎了100kmTownsville,中途只吃過一次午餐,超~拼~的~我想除了逆風是cyclist天敵外,高濕度做是第二敵人了,睡袋內的祴毛漲不起來,摸下去濕答答,帳篷和水珠捆在一起,一陣濕臭味揮之不去,汗水無法蒸發,內衣外套三天都是全濕狀態,失去了散熱效果又難受,最重要是…屁股跟坐塑長期濕吻,我只有一條cyclist shortsigh…

 

TownvilleQueensland第二大城市,第一次從城市外圍騎入市中心要45分鐘,好感動!商店大廈林立,東岸和西岸簡直是兩個世界呀。

 

騎到市中心後第一時間不是找住宿,而是馬上到海邊,看到海灘一刻不禁流下眼淚,歷盡千辛終於由澳洲最西端騎到最東端了,雖然旅程未完結,但我為自己而驕傲!

 

既然Townsville這麼大,就留四天慢慢玩吧,入住了一家叫Globetrotterbackpacker,十分豪華獨立廁所和雪櫃的四人房。晚上跟眾人聊天起來,挺喜歡成為眾人焦點,大家都對我的旅程很有興趣呢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133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