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93柒到喊

Day93柒到喊

 

早上7:30就醒來了,潮濕的天氣令睡袋散發一陣up味,好難頂。

 

吃著早餐上住網播著radiohead,雖說環境不算舒適但很悠閒,忽然留意到遠處一架警車在慢駛巡邏,心想「咪駛過黎咪駛過黎」幸好警車緩緩駛過…「呼~好險」,突然又緩緩倒車再出現眼前,fuck,然後兩位警察盤問我的來歷,雖然好聲好氣似係幾佩服我的冒險精神,但場面懢忦,第一柒。

 

兩位警察很好心的說「其實沒什麼,但這是私人物業,2:00前請收拾好吧。」心想大把時間,慢慢收拾好了。10時左右還在上網,然後聽到屋內有聲音,轉頭一望,原來一幫裝修工人正在屋內工作,他們從後門進屋,戴著耳筒的我絲毫不察覺,而屋主則站在旁邊監督,一個工人上前然後說”No camping here mate~”一邊陰陰嘴笑,就這樣大家一邊工作一邊看著我雞手鴨腳的roll up matterss呀睡袋呀咁,場面搞笑,第二柒,今次真係判斷錯誤,撞正裝修日子。

 

柒還柒,騎上單車又是好漢一條,既然昨晚省下了$60,今天就毫一點玩遍Charters Tower吧。

 

 

先到Zara Clark Museum參觀,裡面非常多展品,看了很久,跟門口的receptionist談了很久,說起今天的經歷時自己也不禁開懷大笑一番。之後在城內四處走,有一間樓上Gallery很值得參觀,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畫畫,每有畫廊畫展總會逗留很久,Gallery的主人Marlene跟我交流了不少油畫心得,那種繪畫的熱誠再次湧上,回到香港後一定要重拾畫筆!

 

之後參觀Miners Cottage,老闆看起來很喜歡香港人,一說起香港就很熱情,然後做我的私人tour guide,之後讓我嘗試淘金!淘到的金還可以帶回家呢!媽~阿仔發達啦~

 

下午在library hea了一會,然後預備出發,計劃4:30起行6:00抵達23km外的RAperfect池,怎料柒開有條路,踏上腳踏不久突然下傾盤大雨,走進了一間學校暫避。

 

7時…8時…大雨沒有減少的跡象,被困在學校的我不得不再大膽尋找可供過晚的地方,雖說現時是假期不會有學生,但肯定還有校工睇場,鼠入了一個狹小的儲物室睡了一晚,今次真係被迫,大家切勿模仿呀!

 

Distance Traveled 5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