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88竟然是網聚

Day88竟然是網聚

 

很甜美的睡到8時半才起床,和兩位德國背包客聊天了好久。

 

難得地…咦!?今天竟然吹順風!很high的以avg 23km/hr行進,不久後再次在遠處看到一個黑色長條型物體緩緩靠近…沒有錯,是單~車~他是台灣人,當我寫給他我的名字時,「咦,好像哪裡見過?」原來我們一早已經認識!出發前曾經在背包客棧論壇向一位叫Deami的台灣單車前輩請教過,原來他就是眼前的Stanley!世界真細小,在澳洲騎單車就是這麼有趣,公路只有一條,相反方向走的話總會碰到,興高采烈到交換了一些資訊後又各自出發了,希望在台灣或香港可以再見面!

 

下午在Richmond吃了一個很豐富的午餐(有我最喜愛的漢堡包^_^)而今次沒有上當了,$12一個恐龍小展館不划算~

 

晚上再騎了47km到一個RA札營,今晚是超健康的蔬菜意粉,包括磨菇蕃茄蘿蔔白菜~臨睡前一位campervan獨行俠很詫異地詢問我的單車之旅,最後說了一句「我現在看電影呀,I bet you cannot man!」我很型咪的說回答”Yes I can. Gonna watch Sherlock Holmes now ”所謂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單車絕不輸Camper van!

 

Distance Traveled 96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