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87風平浪靜

Day87風平浪靜

 

早上8時半才起床,在電腦前再宅一會,然後慢條斯理收拾行裝,在兇宅大門口架起行李時一個彪型大漢突然下車走近說

Anything I can help?

“…NO?”

”What are you doing here?”

”Just fixing my bike”

”No worry mate. Cos we’ve been acknowledged someone stationed here. Cheers.”

 我裝作不知情然後慢慢走開,原來大宅還有人管理@@,對不起啦擅闖私人物業。

 

之後到café嘆一碟chicken wrap,享受在Julia Creek最後的休閒時光。

 

12時懶懶閒出發,100km外有個RA,不知道日落前可否趕上。昨日最低溫度只有2度,在睡袋裡也能感受到霜寒氣,難得今天溫度回升而且幾近沒有風,天助我也!

 

非常極度沈悶的大直路,今天只拍了一張照片,也概括了今天6個半小時的旅程,到RA時太陽剛好下山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10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