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85恐怖大宅

Day85恐怖大宅

狂風

 

7點半再次比狂風吹醒,明明昨晚已經穿上兩層外套進睡袋睡覺,醒來時身體還是凍冰冰的,我真的能支撐到寒冷的New South Wales嗎?

 

在狂風下,早上維持著11~13km/h龜速前進…迎面而來的狂風呼嘯聲幾乎掩蓋耳筒的音樂,在一個RA休息時碰到Marian&Fields兩夫婦,看似很年青但原來孩子都比我大,兩位非常熱心,平時都以載hitchhikers為樂,Marian說騎到Sydney北面可以暫住她女兒家,來個溫暖的shower ,還說她家有空房常招待朋友,只是在pub工作很晚才回家 ,告別時說笑般說了令人噴飯的一句「Remember to stay there, maybe my daughter will marry you!

 

自從上次roadtrain事件後,現在對過份熱心的aussie有幾分忌諱,為什麼暫住女兒的家不是他們的家呢?空房招待朋友?marry me!?雖是說笑怎麼聽起來好像有什麼預謀似的-_-

 

然後又是70km的平坦大直路,沿途看到一隻大野豬擋在前面,我什麼野生動物都不怕就只怕兇暴的野豬,幸好我駛近時它已「葛、葛」兩聲逃去了,玩世紀帝國多年的我,清楚明白野豬能提供寶貴的375食物,但亦明白即使是哥德人,一個村民也絕對獵殺不了野豬,它不逃走就換我逃走了喇~

 

下午超拼命一直騎,直到5時半狂風終於停止,剩下20km一定要撐下去!一直騎到7時左右到達Julia CreekJulia Creek到底還是一個蚊型小鎮,街燈都唔多盞,在roadhouse喝杯熱咖啡後就在寒冷的街口四處尋覓隱閉的地方露營,心想要是能待在室內有多好…

 

突然發現一間明顯空置的大宅就屹立在前面,外層油漆已明顯脫落,在低層入口看了兩眼裡面什麼傢私都沒有,看似荒廢多時,好奇心驅使下我走上上層,發現slide door沒有鎖好!潛入去調查一下,除了昆蟲蜘蛛厚厚的塵埃外就什麼都沒有了,double check沒有任何人影後決定入住一晚。大屋很有biohazard第一集的感覺,真詫異自己已經大膽到這個地步@@,要是明天被詛咒死了要燒一些吃的給我,今晚很肚餓…haha

 

Distance Traveled 113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