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77鐵騎出巡

Day77鐵騎出巡

 

早上收拾行裝後到Barkly Homestead吃個熱辣辣的早餐,難得Barkly Homestead網絡訊號良好,花了一個早上更新網址,收到Sats以及Alan&Lyn的回覆,興奮得不得了。

 

 中午出發,氣溫剛剛好不冷不熱,只是行進時間只有7小時左右,要睇錶做人。

 

2時左右在40km外一個RA休息,碰到兩個環澳鐵騎,看他們的皮夾克看來兩位已經踏上不少征途了, 澳洲地方太大,小鎮與小鎮間數百公里是等閒事,有時候真想「單車都變摩托」,同樣有自行車的靈巧性,又一樣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自然,雙腿不用太受苦麻。

 

兩位從事澳洲海軍,說起不少鮮為人知的軍隊新鮮事,例如空軍與陸軍海軍都不和但陸軍海軍就情同手足等…

 

為了省燃料,晚上用鋁紙包實食材在柴火上慢慢烘,是風味十足啦但是十分耗時,食物準備好身體都變冰條了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83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