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60-61Coco’s Backpackers

Day60-61Coco’s Backpackers

 

騎了4小時左右就入城了,Katherine比我想像中有規模得多,馬上打消原本只想待一天就走的念頭。

 

Katherine市內有一個溫泉,雖不至於日本那種冒煙熱乎乎,但起碼溫和清徹,流水又急,不斷沖刷著身體,好不舒服,畢竟是6天以來第一次認真洗澡呀,哈哈。

 

然後中午就去找backpackers住宿了,沿路刷到一架私家車整個right pannier bag應聲滑落,幸好司機好人沒有追究,如果刷到的是林寶堅尼我想我會馬上棄車而逃@@

 

Cocos Backpackers位處市中心,不遠處就有老麥同supermarket,選址不錯呀,佔地很小但佈置得很像農莊幾隻老雞通處走,好像一個大花園很悠閒,老闆Coco也非常好人,最特別是這間backpackers會給Cyclist折扣!打地鋪由$18減到$11,超荀!

 

看來很多環澳的單車旅行者都會在這裡聚腳,老闆很自豪的show我們看一個很厚的大資料夾,裡面全是單車旅行者的留言,最早的可追溯至1999年,一邊翻一邊看很有想流淚的感動,單車旅行者從來不是孤身一個呀~T^T書上很多不同語言,除英文外日文出奇地多,騎單車旅行看來在日本一早就已經流行了。

 

晚上跟德國朋友PatrickWillDan去酒吧chill out,第一次玩角子老虎機,幹極速輸掉$7一點都沒趣,反之Dan就用$2贏了廿幾蚊,絕不能小覷我的狗屎運。

 

25號又是整理的一天,到超市補貨準備再隻身上路到Darwin,其實真的很喜歡跟WillDan同行,有伴同行有趣得多而且可帶備的東西多了,晚餐永遠都很豐富,怎樣也好一個人比較有挑戰性,一個月前還不是孤身上路?識驚就唔係史葛啦!

 

晚上很用心的在紀念冊寫了一整頁留言,讓我也成為Coco回憶的一部分,各位單車旅行的同志要加油呀!

 

Distance Traveled 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