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38沙石路的開始

Day38沙石路的開始

 

昨天還是一半石地一半沙石路,換句話說今天才正式是沙石路的開始。

 

曾經100米的沙石路都想設法避過的我,前面600km的挑戰,我真的可以辦到嗎?

 

今天天氣比尋常來得炎熱,雖說風景全是綠色的樹木路邊卻鮮有樹蔭,我發覺自己永遠都在最後,心裡再不好受,身體都不能再迫出什麼力來了,唯有放棄追逐車尾燈乖乖待在後面吧。下午3時左右大概體力透支了,恰巧又爆呔,幹真會選時候,Will更倒霉爆了2次呔,甚至外胎都撕裂了。

 

6:30左右在河邊札營,這一次野外露營我最滿意,溪澗在旁邊細水長流,沙沙作響,一大片平地,乾草枯枝又垂手可得,很容易的就起了火堆,四人圍著談天,好不寫意。

 

儲備用的水用盡了,溪水再清澈還是怕細菌,但實在一滴不剩了閉著眼睛渴下一口……嘩靠好甘甜,一點都沒有過度吹捧!

 

Distance Traveled 67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