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22-23Couch Surfing

 

Day22-23Couch Surfing

 

早上Belinda弄了很豐富的英式早餐,昨晚累得太緊要竟然昏睡了13小時,小indie 6時起床大哭都打擾不了我。

 

David&Belinda對我非常好,見我手掌哂得脫皮就送我一雙電單車手套,又送我Red Dog DVD,更主動問我要多住一天嗎?他家又大又舒適冷氣又長開的確很想多住一天,但實在不太想再打擾這個小家庭。畢竟這樣太麻煩他人,又弄我早餐午餐等,好意心領了。

 

David小時候也很瘋狂,拖著40kg的行李箱搭便車旅遊走內陸,或許看到我就好像看到10年前的自己,很是體恤我。

 

我慢慢喜歡小鎮的生活了,打獵和釣魚,露營和爬山,沒有電腦生活也可以很豐富,16號中午到了Allen的家,能到他們家住宿也非常幸運,昨天到了Coles買東西聽到台灣口音就很不要面的問Backpackers地址,得知基本上沒有平價住宿後再很不要面的問可否借宿兩天,他們家8人全在McDonalds工作,也一塊住在老麥提供的宿舍,心想既然人這麼多,加我一個應該不會帶來太多麻煩吧,起碼不用刻意照顧我,很怕那種懢忦感。

 

晚上一起看一部法國電影,很有意思是我喜歡的類型,對上一次看的法國電影是The Prophet,感覺法國電影很會捕捉蒼丧感。

 

17號從South Hedland住處出去Port Hedland走一圈,走了一個下午其實沒什麼好看,買了很多食材,準備回去做8人份的晚餐報答大家,當做住宿費也好。還是那道macaroni and cheesebroccoli&chicken fillet,算是最見得人的拿手小菜。可惜芝士買錯了,放入焗爐沒有金黃色的焦。

 

26號起程以來只休息過3天,GeraldtonCarnarvonKarratha,原來雙腿一直做叫苦,所以決定在South Hedland留個33夜,Alan說的對,休息得多會有惰性,明天還是晨早出發打起精神比較好。

 

Distance Traveled 0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