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Day10橫屍遍野

Day10橫屍遍野

 

昨晚帳幕旁邊都有小屋圍住,滿以為寒風吹不到就懶得用睡袋,到十一時左右還好但凌晨時分真的受不了,地面一層冷風一直飄,4:30真的受不了起來喝一杯熱咖啡,內陸溫差不容小覷。自助咖啡一小杯竟然離譜得收費4元,更離譜的是自己竟然買了一杯。

 

越早起床心情越好,感覺很快就到了75km遠的Wooramel Roadhouse11時正好午餐時間,點了17.5元的炸魚薯條沙律,好在份量夠多不然很不爽,這裡的汽水已經貴得不能理喻了,$10.45才一枝375mlcoca-cola,在香港我想買10L都可以,幸好這裡有冷氣有電源,好好休息一下叉叉電。

 

沿途屍體變得更多了,kangaroo身首異處支離破碎不在話下,Emu的羽毛四處飛,不遠處還有一隻類似食蟻獸的磷片物體,上空總有一群烏鴉氹氹轉,在哀悼還是在等待盛宴?不得而知。

 

因為很怕太陽下山前找不到落腳處,12:30烈日下決定起程,其實這是很蠢的決定,環境太辛苦時根本沒閒情欣賞風景,只是不停看咪錶想著快點到目的地,旅程應該慢慢享受不是怱怱走完,下次還是在午休34個小時較好。

 

原來地圖出現了小錯誤,rest areaWooramel Roadhouse只有38公里,比預想的50公里近得多,真好多一點時間認識朋友。Edagee Rest Area的蒼蠅超極其多,沒有head net請勿留宿。

 

感謝Peter&Lorraine給我裝滿雪水和Alan&Lyn弄我超飽肚的晚餐,旅程中沒有這班Caravaner或者叫Grey Nomad我早就渴死餓死了。

 

直至太陽下山一直跟Alan&Lyn聊天,兩位都博學多才見識廣博,聽到很多趣聞和歷史故事,歷史就好像一本講不完的故事書,很引人入勝。Alan是軍事歷史學家,他很大方的邀請我參與他的研究,我是很有興趣啦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,我們談得很起勁直至黑漆漆一片才發現還沒有起帳幕,果然快活不知時日過。

 

聽他們說起來Queensland好像真的很有趣,我應該改變行程不走內陸走海岸線嗎?

 

 Distance Traveled 122k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