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ike Conquer Aussie!

Share on facebook/twitter

明天,征服澳洲

半年以來,

我為了儲夠旅費,每天做兩份工作,朝早六時起床,夜晚十一時半才回到家,

半年以來,

我用僅餘的空閒時間,四處張羅單車用品,

終於是時候得到回報了。

 

現在感覺在做夢,一來準備功夫很耗精力唔夠訓,二來覺得夢想就做眼前了,不是拒諸千里而是伸手可及。而我的移動堡壘也越變越大了,真不知道這147天能否撐得住…


我從不知道面前等著我的是什麼,或許是洪水猛獸或許是一片死寂荒野,

但唯一鼓起勇氣讓我前進的是那無盡的好奇,城市外究竟是什麼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版本,屬真屬假,自己去探究一下比較好。在柏斯住了半年,原住民給我的感覺都是髒亂吵,騙財行劫偷東西,但這並不影響我對原住民的印象,我深信北部地區部落中的原住民都是好客溫文的,我要自己去求證。別人說郊外的澳洲人保留著歐洲傳統,一直少跟外界交流,那究竟歐洲文化來澳洲之後又應該是怎樣的呢?我都想見識見識。當然還有很多很多…

 

再多的疑問,很快將會得到解答了。

 

三月廿六日,單車征服澳洲,Starts!